close

這是我做的第二個書籤~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心啦~ 不過這是做來送給我一個好朋友的~

多虧她剛好現在在美國

可以幫我帶一些東西回來

答應她說做一些書籤送給她

剛好她也需要~因為她在高雄當老師...書應該不少吧~


這是我用海洋皇后的段染線做的

至於這個線好不好用....

我只能說~還好我只買這一球(好大一球阿

而且這次的 "給絲" 還多了12號蕾絲鉤針


雖然還是有做錯的地方~

唉呦~遠遠看~看不出來啦別那麼計較~

這次我很努力做了流蘇~

還好很久很久以前做中國結的時候有做過流蘇這種東西~

還好還記得....

真是考驗我的記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