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從住的飯店拍的

台中

我曾經在這邊居住了四年

之後就再也沒認真逛過了

這次回來

覺得這裡的改變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尤其是逢甲商圈

根本就是繁榮了10倍~

學校被夜市包圍著 有時晚上下課還得穿過人群才能回得了家

不過挺方便的就買東西啦~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在學校附近買到~

活脫像個小市區嘛

拉著阿姐跟未來姊夫來逢甲吃吃喝喝

新玩意 巧克力雪糕

電視上有介紹過

還不便宜ㄟ~


以前最常買的小丸子

從一家小小店面

擴充成有二樓座位的大店...

只能說~老闆你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很多店都不見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歷久不衰的~

黑輪店啦~成龍雞排~

這些都是以前我們常買的東西...

當然也多了很多新玩意

可是 我還是懷念以前的味道阿~

 


凱撒雞排

下面撲滿高麗菜絲 加上玉米

搞得雞排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其實吃得不只這些

很多都是來不及拍就吃近肚子裡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久沒逛街了

發現夜市逛街的辣妹好多~尤其是穿小短褲的踩高跟鞋的~

還有很多以前只會在中華夜市看到的辣妹~現在逢甲夜市到處都是耶~

 

經過母校 我看了好幾眼

這裡有著我的歡笑和淚水

很多陳年往事呼嚕一聲全冒出來了

曾經有麼好幾個大學好朋友

只因為我不善經營~現在全沒了聯絡 連同學會也沒參加過

 

往事 只適合回味阿

 

逢甲商圈實在變化太大

我差點找不出我曾經租過的小屋在哪

許多熟悉的店也都不見了 物換星移 人事全非

 

也許這也是多年來我不再踏近這裡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