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林恭子第一章在礁溪完成囉~

禮拜六在家趕工 還一直鉤錯

男友笑我說鉤兩圈拆一圈....進度緩慢

禮拜天到宜蘭玩 我硬是把線塞到行李包裡

想說找時間來把她完成

 

趁男友去泡溫泉 我跟櫃台借了k歌情人在房間看

一邊又開始鉤了起來

可惜仍逃不開編錯的命運 編一圈拆一圈....氣死我了

 


終於在半夜完成

晚上稍微用水洗平壓乾

美麗的花開囉~

 

自己很喜歡這個圖案

鉤起來也很美(自誇一下~

 

不過我把這個美麗的花留在礁溪 送給我一位在飯店工作的朋友Mark

 

因為Mark的關係

當別人三點才能入房 我們一點多舒舒服服的在房間裡泡茶休息 (有關係靠真的不賴)

希望他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