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友公司有旅遊金的補助

讓我們有了當老爺貴婦的機會

也是因為Mark在這邊任職 (ㄝ ...有關係靠當然要靠一下啦~)

所以來到了宜蘭礁溪大老爺~


在Mark的交代下 中午一點多就到飯店的我們 順利的先進了房間

由服務員帶領到房間後 介紹了一下房間內的設施~

小茶几上擺的茶具很可愛 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大大的床看起來很舒服~

躺起來也很讚

浴室就有溫泉可以泡

不過要記得拉窗簾


流理台擺著備品 感覺很貼心


其他的備品放在抽屜裡

小花袋裝的是牙刷 牙膏等等

小花袋還可以帶回家喔~


還有準備拖鞋 跟浴衣同色系~

不過這些是不能帶走的嘿~

房間整個格調還不錯 走日式溫馨風

不過  窗簾不能拉開 是有點可惜(因為玻璃是透明的阿 ~)

晚上可以看到蘭陽平原(不過視線所及有大樓開始建蓋了...有點替飯店擔心 以後更沒view了 ~)

飯店裡有地方可以讓你坐下來看本書 寫點東西~

旅行中的閱讀~很貼心~

房間也有書單可以提供借閱

來到飯店外走走

 

欣賞一下飯店外的風景

游泳池看起來不賴

有點涵碧樓的影子

這就是飯店準備的浴衣

可以穿著到處晃 舒服的勒

可是我好想睡覺~眼睛都快合起來了




晚上Mark推薦的爵士樂

還送我們兩杯調酒

酒喝完了 還沒表演完  我一整個想睡~

尤其旁邊還有小鬼在沙發上跳舞....整個沒情調

 

不過整個來說還不賴啦~

標準之上的飯店 (連價錢也是標準之上喔~)

如果大家想要去 可以挑平日去 便宜好千呢~

 

基本上我也沒用啥飯店的設施

因為我整個懶掉 除了去按摩外 都想躺在軟軟的床上睡覺

還有在房間泡溫泉

渡假嘛

就是要輕鬆阿~

總不會要我到飯店還排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