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羊咩提供的鳳梨花樣圍巾圖

使用毛線 綺鋪的人魚粉紅 (不太像毛線 感覺有點棉線的味道)

可樂鉤針#4

 

最近超多人鉤這條圍巾的

看的我心癢癢 不鉤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red 交代我不能偷跑 本來想說把我那十字繡做個結尾(剩下勾邊)

此時黑色繡線竟然給我不夠 氣死我了

無奈之餘 只好把圍巾拿出來鉤 不要處罰我阿~~


配白色衣服也挺好看

我沒有鉤的像原本的圖片那樣長  因為我怕上下捷運被門夾到

其實我也不是說特愛粉紅 (藍色我比較愛

只是想說冬天嘛  深色的衣服比較多 這個粉紅感覺還蠻亮的

配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沈重


瞧 配上黑色襯衫 是不是整個活潑起來啦

定型過的鳳梨花好美喔~~


一時找不到我的牛仔外套 拿男友的充數一下

取代流蘇的鬚鬚很cute 不過鉤的時候很想死(一直重複鉤鎖針...真的很無聊)

 

這條圍巾真的不難鉤

颱風天沒事幹 只能看電視 

這條鳳梨花圍巾配電視看剛剛好  (因為沒有很複雜的圖 也不用一直看圖)

她陪了我看了吉星報喜(周潤發跟張艾嘉很久以前的喜劇片 )

HBO的馬蓋先(馬蓋先耶~~小時候的偶像~~)AXN的CSI犯罪現場

還有柯男 花田少年史 星光大道等等

對了 還有不少科蘿莎的報導

在這些影片的陪伴下 鳳梨花圍巾就鉤完了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請相信我是慢慢鉤阿~(好啦 我承認 是因為不用帶小孩才有那麼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