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開始籌劃的東京自助行

老實說 我一點都沒幫上忙

從行程規劃 到訂民宿 

一切都是lewis一手包辦

我連基本的功課都沒有做

就整個傻傻的跟著出國去

這趟旅行 我就是打算整個放空

 

 

問我有什麼目的

想去什麼地方

想買什麼東西

想吃什麼大餐

 

 

我只能回答

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沒什麼一定要去的地方

沒什麼非要買的東西

沒什麼不吃會後悔的食物

 

乍看之下這趟旅程好像少的點什麼滋味

而且 沒有情人的陪伴旅行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少了男友的照顧 沒得撒嬌發脾氣

好像又回到單身時候的情節

但是 說真的 我很懷念這樣的感覺

 

雖然這次同行有其他同伴

但是大多的時間 我是一個人走著

聽著聽不懂的日本話

看那些打扮時髦的日本女孩

我知道 我現在正在另一個國家

我享受著這種身處異地的感覺

沒買什麼紀念品

其實也不需要藉由那些東西

來證明我來過這裡


 

因為 我知道 我不會忘記 這裡給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