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線 : 綺舖 20%兔毛-嫩綠  泡沫軟白毛線

工具 : 六號鉤針

織圖 : 川路的嬰兒衣 參考一下羊咩的圖  左邊那件

 

買這本書幾個月了

每次閒來無事總是會翻閱一下

裡面的小朋友麻豆個個都很可愛 衣服也很可愛

但是....一件也沒動工過

終於...有了一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綠色毛線

就偷閒鉤了這件背心

還很自作聰明的配了白色的線

又把它搞成原住民風

還沒洗過 還沒整燙 連釦子都還沒買~

就先帶來公司給同事聞香一下

也替它找到了主人(我想乾女兒要穿上這件可能要等好一陣子 先讓給別人吧~)

 

鉤法很簡單

就是不斷的長針跟短針組合而成

我想會拿鉤針的人應該都會鉤吧

這件不是一體成型 分後片 跟前面兩片

好像有人會把它變成一次鉤好 不用縫合的

但是我懶的想了...照書來比較快 

緣編有小荳荳 照慣例 我直接省略掉

鉤完這件 我得好好來趕工我的蛇梯披肩了...

群編會的兩用披肩....再等等我嘿~~

背心送給同事

她的寶寶小名"小綠" 剛好很適合這件背心~

雖然現在穿起來有點大阿~~不過應該在過幾個月就合身了~

穿在小麻豆身上

感覺更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