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姊姊們大家好

從背後看得出來我是誰嗎?

嘿嘿~我就是傳說中的~奶茶貓~

瞧我這一身奶茶色~是不是很奶阿~

平常我最愛做的事 就是睡懶覺

誰叫我是貓呢~

我喜歡靠在小毛哥哥的身上

暖暖的很好睡


小毛:這傢伙是誰阿!!!




小毛:媽呀~誰快來把這隻奇怪的東西抓走吧!!

 

 

終於 費時一個禮拜

毛線貓終於完成

多虧了黛娜和 red姐的指導

不過成品還是有點....怪

那個鼻子真是敗筆

因為整個主體我是用六號鉤針 偏偏鼻子想說用4號看看

結果.....一整個怪阿

也懶得重鉤了 將就一點好了

還有最後要縫眼睛等表情時

媽呀~超難控制的

而且又超難拆 我真是一整個ㄔㄨㄚˋ

呼~生平第一隻毛線玩偶 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第二隻要鉤什麼呢?讓我再來找找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