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猜猜我是誰阿~~~~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頭兔

瞧~我的頭很大一顆吧


現在為大家表演一段劈腿

很厲害吧!!!

哎呀~~裙子太短 曝光啦


特地穿上小短裙來娛樂大家呢

大頭小兔的織圖  感謝珊琪的兔兔 分享

鉤完頭的時候 發現頭真的好大一顆

原圖的四肢更短 我還加了一倍的長度

也有可能白色的線比較細的關係

這次表情縫的比較成功了

不過嘴巴鼻子好像還是歪了一點

那個裙子的圖有一排看不太懂( x上面加~的符號)

管他的 全鉤了短針再說

把書翻出來看 還是看不懂~在短針上面到底要怎麼鉤

之前遇到的都是~在短針下面

好吧~等待好心人事來幫我解答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