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線 : 之前peggy清倉賣的 瓜那毛線

工具 : 袋子  6號鉤針     甜甜圈  4號鉤針 

是的 我又插隊了

baby兔裝前片尚未完成

我就手癢鉤了這個

ㄧ切 都是因它而起

GPS導航器

當然 還是在自己公司買的

(這麼捧自己公司場的員工哪裡找阿~~~)

而且是看電視看到忍不住打電話進去訂購的

五千多 硬生生分了12期 每個月只要400多塊

這對不喜歡翻地圖的我實在是肖想很久的東西

(老公OS...你肖想的東西實在有點多== )

因為我想好好保護它 所以就想說找個套子裝起來

但是又不想花錢買

只好自己動手來

背面也來一張

配上小花釦子很可愛吧~

不過我要先聲明阿~

把波堤獅應用到這個上面來我並不是原創

(我的程度還沒這麼厲害啦~)

是某一天在爽報上看到在介紹賣一些毛線手機袋的小攤子

裡面有一個就是類似這樣的 (她還幫它鉤了耳朵...因為我的手快廢了,所以省略)

價錢好像是490吧~

身為人妻的我怎麼可能花五百塊去買一個毛線袋(雖然真的很可愛)

這次趁這個機會想說自己來搞一個好了

反正一堆毛線也該來清ㄧ清了

花了三個晚上的時間

現在手指頭還有點痛 (那個甜甜圈真的不好勾阿~~)

ㄧ邊鉤一邊想....果然賣490是對的

雖然毛線沒多少錢 但是花的工真的很多ㄟ

 

底部特寫來一張

隨意起一排針就開始鉤了 也沒畫圖

反正一邊鉤一邊比應該就差不到哪裡去

本來有想過鉤兩片用縫的

因為懶惰於是作罷 直接鉤了就算

沒放東西扁扁的樣子也好可愛~

但是我好怕此文一貼出

訂單會如雪片般的進來

你們也知道同一個東西鉤第二 第三個對我來說簡直是折磨


扣帶的部份我也是亂亂鉤的

我還是要說 配上小花真是可愛


立體波提獅的甜甜圈我只有鉤八個

不過對這個袋子而言八個好像太小一圈的

索性再加了兩個

眼睛鼻子跟圈圈我是用毛線固定在袋子上的

怕用黏的會容易掉

 

小物真的比較快完工

這個插隊完就要乖乖回去打baby兔裝了....

我可不希望ㄧ路打到冬天才完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