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做完月子回到台北

老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帶牛寶 也跟了上來

所以才多了一些時間可以摸摸電腦 搞搞相片

我家這位牛小子真的非常之牛

雖然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三個月以前的寶寶都是如此

常常莫名其妙的大哭

肚子餓哭 想睡哭 睡醒也哭 不知到為什麼的也哭...

當媽的我常常被他搞的一頭霧水

尤其是晚上要睡覺前 真的很像在鬼打牆

明明已經抱到手酸腳酸終於睡著後   放到床上後馬上兩眼睜開大哭

只好把先前的步驟在重複一次

每天玩這個把戲都要搞上一兩個小時

唉~希望再過幾個月這個哄睡惡夢可以結束

再來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一件事

先前找好的褓母今天打電話給我(本來下禮拜就準備要送去了)

說家人生病 目前無法帶我家寶寶了

昏睡中的我馬上驚醒.....................................

趕緊上網開始重新尋找新褓母

還好離上班還有兩個禮拜

我娘也還在台北幫忙顧小孩

不然我還真不知到該怎麼出門找褓母....

還好中午探訪到一個還可以接受的褓母媽媽

雖然滿意程度不如先前那位

但是勉強可以接受.......週末若天氣好就要帶牛寶去給新褓母看看

希望她別嫌棄我家牛寶愛哭愛吃的模樣

 

還有一件令人沮喪的事

懷孕前的褲子我到現在還是穿不下去

兩個禮拜後該穿什麼去上班好呢......

每天被寶貝兒子搞的精神衰弱

怎麼還是瘦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