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紀的小子,已經開始會模仿大人

當然

吃飯這件事也不例外

他已經漸漸不滿足大人們把食物塞近他的小口

老是喜歡把食物吐出來 

他在測試老目的忍耐限度到底在哪…

真是臭小子來著!

 

吃飯00

某天我發現他對我的湯匙出現渴求的眼光

於是我翻出這支不知打哪來的學習湯匙給他玩

一拿就上癮

於是我試著把食物放在湯匙上讓他自己塞進嘴

意外的 臭小子竟然乖乖的把食物吞下去了!

 

吃飯01

於是現在吃飯我都丟給他這隻湯匙跟一個摔不破的塑膠碗

但是…臭小子還是臭小子阿~~~

五分鐘之後就變成這副模樣(嘆氣)

吃飯02

10分鐘後的樣子更可怕

我想各位當過老杯老目的一定不陌生吧~(搖頭)

接下來的情況只會更糟 

沒照片表示老目我已經接近抓狂邊緣

好吧

唯一值得安慰的事…

就是塞進嘴吞下肚的食物漸漸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