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是超可愛的年紀

可以說是小孩的黃金可愛期

但是

可愛的背後一定會有搗蛋的時候!

(哪個小孩不搗蛋阿~~~)

阿目我天生對小孩沒耐性

我總覺得牛寶有一天會自己撥113報案

唉…看來我得先把家裡電話藏好才行

 

IMG_2697

最近看完  管教阿管教 這本書

覺得應該來點小改變

於是跟牛爸說好

每當兒子爬上椅子時  就要抓過來限制行動5分鐘

對於一刻不得閒小子而言

5分鐘不能動真是天大的處罰阿~~~

IMG_2702

你瞧瞧!

哭天喊地的!

好可憐阿~~~~

(阿目還很壞心的拿相機繼續拍~)

IMG_2706  

可愛的臉扭曲成這樣

我都快認不得你了啦 兒子~~

這項工作現在由牛爸擔任

因為我實在沒力氣抓住這個生氣時的牛小子

 

小孩總是健忘的

5分鐘過後一放手 又是一條活龍

馬上破涕為笑 繼續爬椅子(嘆氣~~~)

這個年紀的小子真的好難控制喔

你什咪時候才聽的懂地球話呢??

 

至於有沒有用呢?

等他大了我再來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