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皂有半年的時間

果然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一整個錯亂阿~~~~~

P1020394(001).jpg

打皂日:100/2/28(媽媽放假日)

成分:酪梨油 椰子油 蜜桃桃核仁油

添加物:綠色色粉+二氧化鈦 +碗豆香精

重點是~~我還用了冰在冷凍庫98/12月的母奶!! 

這次完全沒加橄欖油(因為沒庫存了)

用了大量的酪梨油…呼~感覺一個很滋養阿~~

P1020398(001).jpg

2/28跟奶媽說了個小謊 謊稱公司要上班

一早就把牛寶送去~~終於才有了名副其實的放假日!

但是因為大半年沒打皂

發生了以下插曲

插曲一~兩光電子秤太久沒用,電池沒拿起來,結果流出水來…秤也壞了!只好出門再買一個阿~~

插曲二~壓克力模沒組好,熱呼呼的皂液倒進去後……流了滿桌子><

插曲三~好不容易把模僑好,將準備好的色液倒進去後…嗎呀!我竟然沒先加入皂液染色,就這樣把色粉水倒進去!我都快昏了我~~~

本來要好好來個渲染的,最後只好隨便喇一喇

手拙了阿

人真的不能懶惰 一懶什麼東西都來欺負你了

放兩天切皂

看起來還可以 只是顏色醜了些

蓋上我一千零一個皂章

整個感覺有高級起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