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還是要感謝牛寶大爺~

因為他的早早入睡

阿目我又可以偷溜出房門來打一鍋皂!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新傢伙!

peggy’s壓克力多功能皂模 

哪裡買? 這裡買!

我買的是size最小的一個(11*11*6)

容量大概也只有600-700G吧!

很適合我這種只做皂給自己用的傢伙 (而且我只是想渲一下阿~)

IMG_3198

打皂日:99/8/

成分:橄欖油 椰子油 水蜜桃核仁油

添加物:辣椒紅色粉+二氧化鈦 (cc家買的)+香橙精油

上網查了一下水蜜桃核仁油 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各厲害的角色

請看!

水蜜桃核仁油(桃仁油)類似杏仁油。 這是一個輕,穿透性石油。 用於製造面霜,乳液,按摩油,可用於肥皂製造。桃仁油可以用來替代甜杏仁,杏仁和葡萄油。 它已被用於其保濕,再生和調整物業滋養和保濕產品。  桃仁油是一個偉大的油唇香膏,因為它很容易吸收,不留下油膩的感覺,這也是特別有用的成熟皮膚,嘴唇和香膏和按摩油。桃仁油幾乎無味這是柔軟,滋潤,慢慢吸收到皮膚,並說,以減輕皮膚瘙癢,如引起的濕疹的例子。

哇塞~一整個高級了起來 !

 

IMG_3200

辣椒紅一點都不辣~

是從"甜椒"裡的色素取得的!

我只加了一咪咪…………………

白色部份是二氧化鈦的功勞!

IMG_3202

我記得喇的時候顏色沒這麼橘><

而且喇完之後表面還很平滑…

放了兩天之後整個了樣><

到底是為什咪呢?

IMG_3201

而且表面還出現坑洞?

太詭異了…

IMG_3207

還算好脫皂

我還真的沒做過這麼四四方方的皂耶!

看這個側面就知道…沒喇到底啦!(勉強才一半><)

IMG_3208

先切成四塊

老公說像五花肉

除了壓克力皂模 我還另外買了一個…皂章!

其實很多皂章都好美!

但是…一想到牛寶的奶粉錢…媽媽我就得忍住

於是,很理智的刻了一個永遠都可以一直用下去的章…

沒錯!就是我的姓!(改名可以…總不會連姓都改了吧!)

IMG_3210

剖開之後

這個像不像打坐的手啊?

蓋上皂章感覺頓時不一樣了(我在自我催眠!)

IMG_3211

外星人的臉?

IMG_3213

雲門舞集?

IMG_3215

外星人臉譜><

IMG_3217

要不是表面坑坑疤疤的

線條好看多了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喇出細如髮絲的線條呢?

IMG_3219         

一共可以切出八塊方方的皂

我沒買線刀 菜刀給它切下去就是了!

邊也不用修了啦!這樣才有手作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