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初的婚假 除了去峇里島外

剩下的五六天我都躲在家裡打電動

同事們笑我怎麼變成了宅女

為了雪恥  請了禮拜一休假

就選了離台北很近的宜蘭來各三天兩日遊了

 

禮拜六早上六點就從家裡出發  七點不到就到宜蘭了

(雪山隧道通車以後真的方便太多了~雖然破壞了生態...但是還是要小小的稱讚一下)

林美石磐步道我是聽在老爺上班的Mark才知道的

他說這個步道很好走 他們有時候會帶客人去

既然在地人都介紹了 就給他去吧~

真的有人數管制喔

八點半以後就有人在門口發號碼牌

我們七點初就進去了 所以沒領到號碼牌

連廁所都有開放時間喔

八點半以前是鎖起來的

 

 


很輕鬆的步道 全長不過1.2公里(好像啦 我不太記得了)

本來想說七點開始走已經算早了

沒想到還遇到已經走一圈回來的遊客

看起來像是當地人 他們還會很親切的跟我們問好

步道是一個U字形

很好走 沿路還有小溪陪伴

像我這麼懶惰的傢伙都可以走的很輕鬆自在了

也很適合全家出遊 老人跟小孩都可以接受的一個步道


溪水很清涼

清澈見底~


這個當然不是路人甲幫忙拍的

這次我很認真的帶了好朋友腳架一同出門

不求人的腳架真的太方便了

我們大概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走完了

我看認真走應該半小時就可以搞定

因為沿途我們都走走停停 拍各照就可以搞半天

當我們回到入口時

被嚇到........................

本來空空蕩蕩的入口 竟然爆滿

塞滿了人

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的來

工作人員就在這邊等著發號碼牌

Mark說因為不用門票

觀光團最愛來這種不用收錢的地方

實在很難想像這麼多人塞進去那各小步道該怎麼走@@

一定得一個接著一個

這樣芬多精都被搶光了啦~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要去.................千萬記得要早起

而且也不會太熱阿~

 

離開林美步道時也才九點多  但是太陽已經很曬了

其實我這次根本沒有行程表 隨性的很

到羅東找了間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研究一下等會該去哪裡

沒多久友人Mark也出現了

在地人也建議我們找各有冷氣的地方躲太陽 他還叫我們去宜蘭市看電影

我說.....跑到宜蘭去電影院回去會被人家笑吧@@

不過真的....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的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站在陽光下五分鐘真的會頭暈

最後我們去了高連登買蜜餞   又去宜蘭酒廠吹冷氣吃冰

一整個..............很隨性阿~~~~~~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走走停停的步調

反正就是來渡假的嘛~不需要把行程排的那麼緊

我跟老公就是秉持著

餓了就找東西吃 累了就找冷氣吹

旅遊書翻了翻 看那個地方想去就去

 這樣才不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也不用急著在兩三天把所有的地方全部玩過

因為有這樣的原則 所以旅遊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