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晚上就住在parta bali飯店

很大 房間很優

有客廳 小餐廳 比villa讚多了

如果可以再這邊住上一個月多好阿

天氣依舊晴朗

天空依舊藍的透徹

聽說有好幾個游泳池 不過我們幾乎都在這各戲水池旁邊鬼混

在峇里島 隨手拍都是風景

這天早上是去water bom水上樂園

不玩水的人就到對面的購物中心逛街 (還有 sogo喔~~不過很小一間)

我當然是去逛街了 在這邊逛起來舒服多了

有冷氣 雖然東西比kuta的東西貴了一點點

不過逛起還很舒適 也不用花腦筋殺價

下午去一家五星級飯店做LULURSPA (怎麼到處都是五星級飯店= =)

全部的spa 我最不推的就是這個

有興趣的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雖然有花瓣澡可以泡 不過水溫不怎麼優

隨便沖一下我就出去了 冷的直發抖 還是曬曬太陽比較實在

晚上的夢之帆巴西海上嘉年華夕陽晚餐

我根本不想拍照

亂七八糟的表演 音響震的我的耳朵快要聾掉

餐點真的......唉...............我想念台灣的食物

這天回到飯店前還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堆泡麵

跟姐姐,姐夫四個人吃掉好幾碗

結論是................台灣泡麵真好吃

第五天沒啥行程 睡飽飽等回家

吃完早餐就在飯店裡面散步拍照

要回家了 有點捨不得這裡的陽光跟雞蛋花


我想以後有機會再到峇里島

可以選擇機+酒的自由行

即使一直呆在飯店裡面也很開心


像我們住的房型

一晚200美金

比涵碧樓 礁溪老爺都便宜耶


雞蛋花是峇里島的島花

即使掉落地面 也很美

當地人喜歡撿雞蛋花夾在髮上當裝飾品

也會拿雞蛋花當供品

雖然雞蛋花還有粉紅色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白色的雞蛋花


回來之後我們還有好幾天的假期

朋友問說要不要在去其他的地方玩

哎呀

我只想在家裡睡大頭覺耶

這樣會不會很宅阿

出國我拍風景多過於人物

因為人物照好像在哪拍都差不多

單純的拍雞蛋花跟天空

這才會讓我看到照片時想到峇里島



掉落水中的雞蛋花 也是風景


呼呼

我真的拍超多雞蛋花





花一整個下午 終於寫完了

我弟在旁邊打電動一邊問我 幹麻要寫這個

害他不能上網看攻略

小朋友不懂

我這個年紀記性很差  不寫些重點下來 不用一年我就記憶模糊了

現在又懶的提筆寫日記

所以囉  懶歸懶 還是要寫一下跟自己交代阿~~~~~

 

問我峇里島好不好玩

我是去哪都覺得好玩 看你用什麼心態

有人覺得跟團不優 不自由

有時候跟團就是什麼都不用想  跟著走就是了

我出去前根本沒看行程 反正就是傻傻跟導遊走

一整個放空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