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今天上班整個無力   
請給我充滿活力的2008吧~~

簡單回顧一下2007 (記憶力大考驗)
 
1月   公司出現在報紙新聞的頻率變多 熟跟不熟的朋友見面時總愛問 你們公司最近怎樣
         別再問我了 我也是看報紙新聞的阿
 
2月   帶小保回家過年 熟跟不熟的朋友見面時總愛問 哪時候結婚阿
        別再問我了 會結的時候就會結

3月   開始接觸梭編 認真找了老師 買了工具買了材料 挑戰這個新玩意

4月   搬家 和小保搬到中和一起住 剛開始很不習慣 總是要適應一下
       
5月   家中新成員 花豆 非常怕人的小貓 對她一整個沒輒阿
         我跟小保又老了一歲

6月   檢調到公司搜索  熟跟不熟的朋友見面時總愛問 你們老闆到底有沒有A錢
         別再問我了 他有A沒A 也輪不到我知道

7月  公司持續混亂中 上了生平第一次法院 當了證人 還領了證人費呢

8月  公司沒停過的混亂 姊姊終於決定要結婚了

9月  到台中三義一遊 幫姊姊挑婚紗  還去了宜蘭老爺爽了一天 
        瘋狂愛上蕾絲編織

10月 家裡開始忙碌結婚的事 公司裁員風聲不斷傳出
          乾女兒出世  開始玩毛線 買線買書沒停過
          朋友感情出問題 跌破大家眼鏡

11月 大姊文定  吃吃喝喝瘦不了 部門副總放出資遣名額 歡迎大家報名
          朋友感情問題結束 鬧劇一場  
          拒絕往來戶又多了一名 我發現真的很不喜歡和神經質的人做朋友
  
12月  大姊結婚 吃吃喝喝一整個月  東京自助行平安回來 免費新社住一晚 
           裁員名單還是沒出來 公司也還沒倒 
           我又平安過了一年 


呼 能想出這些真的很不簡單
如果之後陸續想到我再補上來好了


照例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希望  工作順利 
希望 感情穩定
希望  股票賺錢
希望............................................2008年身邊的人都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