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朋友知道我要結婚了
都叫我去做一下健康檢查
順便做一下抹片


雖然常常在電視上看到 六分鐘護一生 的廣告
也知道定期抹片檢查對女生是件好事
不過就是沒有那個勇氣兩腳開開去做檢查
聽說很多人都是做了抹片才及早發現子宮頸的疾病
再等待報告的過程中其實我也是心驚驚
也怕檢查出什麼奇怪的病
雖然看起來身體勇健  說不定裡面都敗絮阿><

找了離家最近的婦產科
付了六千六
等了十天
今天報告出爐

那些數據看在我眼裡 還是一堆數字
根本看不懂啊~

醫生說 
簡單來說 你們兩個身體都很健康 可以去結婚了

去做檢查的那一天 醫生還稱讚我們
說我們去做婚前檢查是件很好的事(這麼貴 不好也得說好阿...)

不過醫生說我沒有B肝抗原 也沒有B肝抗體
叫我找時間去打疫苗
ㄝ...搞不懂ㄟ 不是大家小時候都有打B肝疫苗嗎?
連小保都覺得奇怪 我怎麼會沒有打過疫苗.....
考倒我了 不要再考驗我的記憶了
我連有沒有打過德國麻疹都不記得了....

花六千六買了個心安
嗯...結婚果然是花錢的好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