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red還在問我今天怎麼會請假

懷疑我是領到了掃墓獎金在家爽

唉唉唉  掃墓獎金還沒下落啦

其實我是要去拍婚紗

昨晚看著窗外的天氣 鬆了一口氣

因為....終於有一個很正當的理由不外拍了

果真 早上起床繼續下著雨 冷死了外面

比平常還早起 因為八點就要到店裡

攝影大哥還慫恿我出去外拍

免了免了 被與淋成大花臉是小事 我可不想感冒傷身阿~

 

眉毛是真的 不過小姐幫我修眉的時候順便在我眉尖劃了一刀 很痛

睫毛是假的  翹的很誇張

眼睛下面的皺紋是真的  歲月的痕跡

頭髮也是真的 已經很捲了 被刮的更捲 而且超多髮膠

這是我嗎???感覺好不真實

沒看過男友穿白色西裝

已經很黑的他 更黑了 = ="

攝影大哥稱讚他的身材好

x的....是我太胖把他襯托的很好嗎

模糊掉了

拍了好幾張 沒一張正常

是相機糟還是技術差

微笑 開心的笑 發自內心的笑 幸福的笑

這麼多種類的笑 很難區分ㄟ

差一點跟攝影師說 你笑給我看阿

我的臉部肌肉已經快要抽筋了阿~~~救人喔


 
終於有一件是寬鬆的

讓我的胸部跟肚子解脫了

一換上和服 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起來

男友感覺很有殺氣

老板!!再來把武士刀吧

 

各位姊妹們  想笑的就大聲笑吧

感謝老天爺  終於解脫了

親愛的同事們 明天來訂珍珠奶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