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請忽略前面兩個大臉的傢伙

後面那位就是新秘小雅

當初姊姊屏東訂婚時候特地從台中南下到府服務

17號中午打電話請她幫忙介紹台北新秘

為甚麼不到婚紗店化呢

一開始我就先問了婚紗店 結果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造型師的行程都排滿了

一剩下有空的時間是早上六點

我的媽呀.....殺了我吧......

而且早上九點以前每個終點都要加價

這樣算一算跟請一個新娘秘書到家化妝的價錢其實就差不了多少了

小雅很夠義氣的問了好幾個在台北的同行

終於找到一個早上還有空檔的寶密(不要懷疑 她的名字就真的叫寶密)

剛好又在我家附近   她十點在台北有一場 剛好我必須在九點前化好妝從台北出發到桃園

時間接的恰恰好 所以七點整寶密就拎著大化妝箱按了我家電鈴


這麼有緣 一定要幫她打一下廣告的啦

她對我的頭髮非常傷腦筋

半長不短又黑又直

臉大又黑

她的經驗很豐富 兩個小時不到就幫我搞定

化起來還蠻自然的 沒有很誇張

眼睫毛還黏了兩層  一整天下來感覺眼睛視線只剩下一半

看得出來我還沒睡醒吧

小毛:七早八早的就在客廳吵吵鬧鬧 這樣我是要怎樣睡覺阿

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看起來還不錯

沒看過一整天都沒補妝的新娘吧

就是在下我

因為我沒有半"給西"可以補妝阿....................................................

在外面笑了一天 只有回到家的時候才真的是笑的開心

因為終於把混亂的今天過完了  笑了連魚尾紋都出來了 

還有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信箱有一包東西 收件人寫" 雜草小慧"

我老公說....郵差跟管理員看到收件人的名字會不會傻眼

來自yuju的大禮物  真的是很感謝妳啦

這個袋子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都收妳的禮物我會不好意思啦

下次來台北一定要找我啦 讓我好好的請妳吃頓大餐


還有佩菁跟思淵

感謝你們17號那天陪我們早起 當我們的結婚證人

雖然過程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不過感覺很妙

當老公說"我願意"的時候我差點笑場 感覺在演電影裡的橋段

 

還有這陣子接了我電話聽我抱怨的朋友們

跟妳們說說話讓我的心情好過很多

果然情緒要有發洩的管道 才會比較舒暢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睡個覺 這個週末真的快把我操死

又適逢好朋友報到 

先報告到此 恕我先行到床上躺平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