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禮拜六來參加party的朋友

還有一貞

多虧妳的好朋友我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可以辦結婚party

因為照片現在流落各方

所以先放幾張手上有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自助式的餐點 看起來都很可口

可惜沒吃道

熱食區....雞肉好好吃阿~~

還好經理最後幫我留了一些肉,不然我會餓死><

餐前酒

超好喝

可惜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念他的名字

我弟跟小女友

衣服是我幫他們準備的

有渡假風吧

目前唯一一張清楚的合照

別懷疑....先生就是這身花襯衫打扮 

我也特地找了一件超級無敵巴里島風的花禮服來搭配

現場佈置也是很讚

錢花的很值得阿~

之後再為大家慢慢介紹


桌上小盆栽是我的idea

很有南洋度假fu吧

新郎新娘的椅子

上面繞的是百香果喔~~

是真的水果

很酷吧



同事送的手鉤新婚小熊

慚愧阿~~

我自己都沒搞出一對來

 

今天就先這樣吧

快累死我了這兩天

總算圓滿落幕

等照片陸續到手

我在好好跟大家介紹我的wedding party囉

先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