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游泳耳朵也沒進過水
但是就是這麼鐵齒
然後有一天
游到一半就覺得耳朵怪怪
似乎有水跑進去了
回家用棉花棒搞了好一陣子
還是覺得怪怪的

怎麼怪
就是ㄧ直覺得右耳好像有東西
聽聲音好像隔著一點東西
但是又說不上來那是什麼
於是我就一直忍耐
看看哪天那個阻礙物會不會突然消失
很遺憾的.....它一直在那邊搞怪
直到明顯覺得右耳已經有點隱隱作痛
這才趕緊隨便找間耳鼻喉科瞧瞧

醫生看了看
" 你的耳朵很髒,我先幫你吸吸看,能吸出來就好"
不知道有多少人吸過耳朵
那種感覺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
長長的塑膠管深入耳管
巨大的聲音又隱隱作痛 非常的不舒適

"那些髒東西太硬了,整個黏在耳膜上,沒辦法吸出..."
"我给你耳藥,回家給我乖乖點,ㄧ個禮拜再來!"

天ㄚ
還要忍一個禮拜
這個醫生也太不顧我的感受了吧
真的很痛苦ㄟ
到底是什麼怪東西卡在我的耳膜上阿
應該不會是小蟲什麼之類的吧~
噁.......= =

點耳藥真的....非常......不舒服
點到第三次時
我的右耳已經整個塞住了
真的 ㄧ點都不誇張
同事在我的右邊講話 我真的都聽不太清楚
禮拜五上班我只有一半的聽力
接電話時ㄧ時忘記把話筒放到右耳
喂了好幾聲聽不到對方聲音 才趕緊換到左耳

我的耳藥才點第二天耶
要再忍五天才能回診
意思就是說....我的右耳要殘障五天嗎????
不不不~怎麼可以!!

剛好禮拜五晚上跟牙醫預約看牙齒
遠在台北市的中山國中站
突然想起那附近也有一家以前常去的耳鼻喉科
看完牙醫之後就順便去看了耳朵

我跟醫生表示點了耳藥反而更聽不到了
醫生說
那是正常的

耳藥會使耳屎軟化,然後膨脹,這樣才能吸出阿~

我哀求他幫我看看現在能不能吸出來了
因為我等不了一個禮拜

果然有一點軟化了
不一會 吸出一大坨耳屎...還夾雜著奇怪的毛屑

他看了看
"哇~還有耶~"

於是再吸
說真的 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耳膜要爆炸了
但是為了把東西吸出來 我也只有咬牙忍耐

三坨
竟然有三大坨
我的耳朵竟然藏了這麼多髒東西
真是太了不起了

頓時我的右耳可以很明顯的感覺
聽的非常的清楚
甚至比左耳還清楚
就是感覺耳朵一整個乾淨的FU

順便請醫生幫我看看左耳
結果他竟然說很乾淨

怪了
平平都是長在我頭上的耳朵
怎麼左右差那麼多
也是ㄧ樣用棉花棒伺候阿

不過醫生說 使用棉花棒反而會把耳屎往內推
進而卡在耳膜上
他也不建議用挖耳棒 說很容易傷到耳朵

所以....耳屎就放著別管是吧= =??

醫生說他已經30幾年沒挖過耳朵了
......
ㄧ整個不到該怎麼回他

有了這次經驗
以後除了定期看牙齒保養之外
也要加上定期檢查耳朵這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