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逛了中和的好市多
因為老弟最近搬來跟我一起住
所以準備去採買一些他可以在家搞定的早餐

烤厚片吐司就是一個絕對不會失敗的早餐


好市多的厚面吐司很便宜
ㄧ大條才36元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這邊買吐司

這樣好好的第一次
就敗在偷兒的手上

結完帳將購物車推到熟食區
小保顧車子 我帶著弟弟去買pizza
推車下停車場時
小保突然說

你的吐司不買了嗎????

吐司????

我的吐司勒?????

馬上衝回結帳區
找到幫我放東西的那個小弟
他還記得我
因為我還交代他幫我把熱食跟冷凍食品分開放

他說
我記得很清楚阿
因為土司不是熱的也不是冷的
所以我放在兩個盒子的旁邊

了不起小弟
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雖然是ㄧ條便宜的吐司
但是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我又去了服務台
告訴他們我的吐司被幹走了

在這裡真的要稱讚好市多的服務人員一下
那位先生馬上
真的是馬上喔
聽完我的敘述 馬上跟另一個在場內的服務人員說
請他去幫我再拿一條土司來
還問我 如果厚片的沒了 薄片的可以接受嗎?

不到三分鐘
ㄧ條土司就回到我手中
只是厚片變薄片

我知道現在景氣很差
但是
既然已經有本事進到好市多這個需要收年費的大賣場
有沒有缺這一條30幾塊的吐司阿?????
整車最不值錢的東西就是吐司耶~
喔不
應該是整個賣場裡 最便宜的東西應該就是吐司了吧~

我真的很難理解偷吐司的人存著是什麼心?
還是他想買的厚片吐司已經沒貨了
出來剛好看到車上有一條
就"順手"拿走了.....

而且那裡人來人往的
ㄧ點都不怕被人發現嗎?
還真是有點難以置信

只能說
大家以後結完帳的商品
還是要好好的看好
也許下一個偷兒看上的
就不是便宜的吐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