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從2/22開始

一直到現在為止 一整個不順暢阿....

我到底是犯了誰的沖阿

 

話說2/21週末還生龍活虎逛了一天的街

誰知晚上跟李小保吃了豬排飯後

一整個不對勁

明明巷口到家不過五分鐘 走起來卻像半個小時那麼久

一回到家躺在床上整個人就不行了

不詳的預感告訴我這是發燒的前兆

 

很好

大半夜的給我發燒 讓我去哪找醫生阿

只好矇著頭猛水喝水

 

週日婦產科也沒開 我實在沒臉去醫院掛急診

只好又繼續悶在棉被裡 

感覺燒退了之後 喉嚨卻開始燒起來

燒到連吞口水都不想吞......

終於忍到了禮拜一早上 趕緊去產檢的醫院掛號

醫生宣布是扁桃腺發炎 

拖著大肚子跟燒起來的喉嚨去上班  我也很想在家休息阿....

偏偏公司的事情又忙得得了 臉皮薄的我實在沒辦法請假

就這樣在公司散佈了好幾天的病毒

 

禮拜二開始 喉嚨痛已經不算什麼了

接踵而來的是咳嗽

這一咳不得了 咳的我肚子痛腰酸

上網爬文還看到很多關於孕婦咳嗽導致小產的文章

這可嚇死我了

而且咳出來的痰濃的化不開

禮拜三晚上又去掛了號看醫生

我已經咳到連話都不想講了 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半夜咳醒還不忘摸摸肚子 深怕睡醒了大肚子就不見了

 

週四決定好好在家休息

結果竟然睡了一整天 (在不斷的咳醒 吐痰 喝水 上廁所中度過)

週五去公司上班整個聲音都變了  一開口說話就狂咳嗽

每個人都不時的過來關心我....都叫我要多休息 多喝水

光在公司我就已經喝掉3000CC的開水了....這還不夠多嗎?

多休息我是不敢想啦.....工作一堆真的也不好再請假了

只好回到家就攤在床上

 

週末兩天更不用說了

計畫好的事情全部取消 哪都去不了

李小保這時候就很好用了  開水沒了他會幫忙加

沒力煮飯他就出門下樓去買

發發脾氣時他也逆來順受 病人最大

真是不枉我平日將他伺候的好好的  養兵千日用於一時阿~

 

之前在婦產科拿的藥已經都吃光了

老實說我也不太敢吃太多的藥

反正爬文大家都說多喝水多休息就會好了 

還好今天喉嚨已經沒那麼痛了

但是還是會咳嗽咳個不停 但也比前幾天咳出來的膿痰好多了

看來離康復之日已經不遠~~~~~~~

 

想想以前我可是很少掛病號的

怎麼肚子變大抵抗力也變差了

這應該是我當大肚婆以來第二次生病吃藥了><

快點讓我恢復強健的體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