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轉寄的mail,台北晶華酒店推出美國牛肉,號稱有四公分厚,還有專業廚師桌邊服務,而且價錢不貴,一客580+10%,列印他的兌換券還可以免費點沙拉和湯 甜點和飲料,如果沒有兌換券,就要另外再附198+10%,詳細訊息請看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news_pic/RoastBeefDMPrint.htm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news/roastBeef.htm

 

衝著晶華酒店的名氣,應該不會多難吃吧~於是趁著假日,和男友去吃了這一頓。雖然我不是老饕,也不是什麼美食家,但也吃過不少餐廳牛排,對晶華酒店推出的這檔美國牛肉之四公分厚切牛排,我只能說遜到家。

首先出場的是小氣沙拉跟寒酸濃湯這兩樣竟然要收費218元!!暫且不管食物好不好吃,人要衣裝,食物也要盤裝阿~~再難吃的東西用個漂亮的盤子,裝飾美一點,第一眼也會讓人家覺得這東西不錯!偏偏azie餐廳不懂,應是弄個小不拉機的沙拉碗跟像我家牛排一樣的濃湯碗上來…(照理說正式的西餐湯品應該試用盤子裝承吧)~沙拉我是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倒是濃湯,男友撈半天,只跟我說裡面有馬鈴薯如果這樣就要要價218實在就是太不划算了!


主菜上場,照宣傳的廣告來說,應該有的廚師桌邊服務也沒出現,直接牛排就端上桌期待落空

厚度應該是有四公分啦~不過他的配菜,真的很冷清,除了那個馬鈴薯妮有點味道外,玉米跟青花菜簡直就像水煮一樣連一點菜味都沒有切了一塊牛肉,嗯,還不錯~蠻嫩的~才開始想說還有點水準第二刀切下去怎麼有血流出來!!!男友一直跟我說那是肉汁,是肉汁不是血水!!可是我怎麼看,都像血水嘛~原來只有外面一圈的牛肉有熟,裡面的幾乎都是3-5分熟~~我的天阿~這難道是美國牛肉的吃法嗎??太恐怖的吧~~裡面還參雜著肥肉吃下去的感覺,跟咬到一口肥豬肉一樣噁心,中間那半熟的部分,還得用力的鋸鋸鋸才能夠把牛肉切開,用力切開的同時還可以看到紅色的肉汁流出來~~我這是在殺一頭牛嗎????         




 

吃到一半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醬汁跟紅色肉汁吧~~我到現在還是堅信那是血水,顏色紅的太可怕了~~

 


8盎司的牛肉,端出來還是熱騰騰,因為用的是一般的盤子,吃到一半的時候肉就冷的差不多了~我已經完全無法享受眼前的食物,肚子裡的肉隱隱作噁,杯水已經喝光了還不見服務生來添水~~本來還有醬汁可以稍微掩飾一下牛肉的味道,只不過醬汁也少的可憐,最後只剩下整盤只剩下紅色肉汁~~

最後只好期待甜點的出現,可以緩和一下胃裡半熟牛肉,結果端出的是一個超大的盤子,裡面就放著一個小小的草莓幕斯今天都是端午節了,竟然還可以看到草莓的蹤影,晶華你實在是太厲害了!這草莓難道是你冰了好幾個月的產物嗎?果然,酸溜溜,一點甜味都沒有,連幕斯也是,只保留的草莓的酸,草莓的甜味在哪裡阿~~

那杯飲料更是讓人發笑,可惜相機在這時給我沒電,目測大概高不到15公分的圓住型玻璃杯,裡面裝了無味的茶跟一片檸檬加冰塊,我家隨便一個玻璃杯都可以打敗它~~這兩樣東西竟然也要價218~這個錢去85C大概可以吃到不錯的蛋糕跟飲料了吧~~

 

一定會有人說,哎呀~吃氣氛嘛~好阿~我整晚對著消防栓吃牛肉~這叫有氣氛阿~


衷心建議蠢蠢欲動想去吃的朋友們,如果你是喜愛吃半熟牛肉,如果你只在乎牛肉不在乎其他配菜,可以去試試沒關係。如果你是小胃口,會流出血水的牛肉反胃,對前菜跟甜點有一定要求的人,千萬~千萬不要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