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貓咪一天可以睡上十幾個小時

我常在想 我去上班的時候 小毛一隻貓在家 不知道都在幹麻

也許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吧~~

 

晚上我在看電視

他有時候也會在我床上顯出昏昏欲睡的表情

然後就這樣睡的東倒西歪

可愛的很~~


 

每次看到他這樣很爽的躺著

都忍不住要去給他摸兩下

他就會微瞇著眼睛看著我 呼嚕呼嚕叫了一下

換這姿勢 繼續睡覺

 

他想人陪他玩的時候

他就會坐在逗貓棒的下面(平常我都把它藏在高處)

喵喵喵的叫了幾聲 然後抬頭看一下逗貓棒

我就知道他想要玩耍...

現在晚上天氣冷 他都跟我睡在一起

頭靠在我的手臂上 可愛的很

早上六點 很準時

他就會想要出房門

他使出各種方法叫我起床幫他開門

喵喵叫...把桌上東西撥下來....

沒辦法 我只好趕緊起床幫他開門 然後倒頭繼續睡覺~~

室友都說 他可真是一隻聰明的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