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喜歡奶茶
是好幾年以前的事情
從那時候開始
她的專輯我幾乎張張都有買
她的歌
老實說 幾乎都是同樣的調調
她的聲音 也不是頂好
但是
我就是喜歡
那種味道

聽她的歌
淡淡的 卻唱出很多人的故事
聽她的歌
腦中會出現很多畫面

她就是這樣維持她一貫的風格
而我 就是深深的被這種風格吸引
所以不管好不好聽 賣不賣座
我都會去唱片行把它帶回家

而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就是奶茶的
那次她的新專輯 "一輩子的孤單"
正值單身的我 聽了不下百遍
可以一整天都放著那首歌
彷彿 她替我唱出了我的心情

這次她的專輯"我很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就是那種我所熟悉的奶茶風格

她也開始嘗試寫詞寫取
這張專輯收入很多她的作品
當然 不是那種朗朗上口的流行歌
但是 每首歌都很有畫面

靜靜坐著
是其中的一首歌名
連歌名都很奶茶= ="
 
我哭著 笑著 沒有了星期天
你的終點 就是我的起點
我真的不敢相信 最後是我 說再見

無所謂 無所謂
愛不過就像一口煙圈
煙散了 回到了從前

是阿
無所謂了
煙散了 就會回到從前
雖然我們之間不是愛
但是這個形容 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