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3-2-28

 

懷念的碼頭

記得還在F&B時

常常跟美秀,珮瑛,小米...

在碼頭聊天吃東西

想想那時的生活還真的是挺愜意的

後來也常和ENG的一起來

飲料也從純喫茶變成含酒精的...
(不過他們說,沒超過38的,都還是飲料...)

自從調去FIN後

就很少很少來到這個碼頭了

大概也是因為冬天來的關係吧!

有一次跟albert在碼頭聊天

他竟然說這是他來這一年多

第一次來碼頭

沒事多下去走走

看看遊客,欣賞一下風景吧!

我比較愛夏天的碼頭

尤其當野薑花盛開的時候

走在碼頭上都可以聞到撲鼻的花香

ㄏㄡ~~~那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夏天我一定要再回去!

 


看日出的那一天

想到這一天
就覺得好笑

雜草我,吳小秀,陳小瑛,加上cindy
約好早起去看日出
四個人很認真的早起
買了早餐
往貓灡山上去...

他們說 在茶葉改良場 往東方看
就可以看到 初昇的太陽
但是 東方在哪??
他們說 往德化社的方向
問題是...看不到德化社...

下山後 想說都騎出來了
去魚池晃晃吧
經過朝霧碼頭時
在德化社的方向 終於
看到了 升起的太陽

就此一次
雜草我再也沒這麼早起看過日出了


老評果園

我想,你們一定沒去過...
一直說要帶你們去
好像只有小米,Sam,跟阿魯巴去過...
有空可以去坐坐
文武廟再過去一點 很好找啦

話說那個果園
是我和小米去魚池吃早餐時發現的
那邊有個妹妹阿
一去就會切水果給我們吃
芭樂 楊桃 火龍果
都是有機 沒加農藥的喔
沒有買也可以吃啦!這是他們的規矩!

阿婆也很親切
太久沒去還會想念我們

他們的火龍果 真的好甜
有一次我還買了一堆 用宅急便送回家
我媽說...運費可能都比水果貴
他們的楊桃純汁也很讚

離開的時候 忘了去跟她們說再見
有機會 幫我跟她們問好

俱樂部的鐘
 
那天說來也很無聊
一群人在餐廳外面聊天
聊到隔壁俱樂部的事
剛好 Tracy在當班
當下開了小門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更無聊的是
我那時竟然還帶了相機
就說 好吧
既然來了
就跟傳說半夜會動的古董鐘 照張相吧

我想
沒人會像我們這麼...無聊了

前面那個是我可愛的室友...小米
其他的...就不多介紹了!


給ENG(工程部)的大家

這張照片算是ENG的經典了吧!
所以我一定要放上來!!!

要先謝謝陳小瑛
託她的福,讓我能認識你們

在那裡 算是受到你們最多的照顧了
每次聚餐 總是會讓我跟
每次活動 總會問過我
鬱卒的時候 也會陪我解悶
還沒車的時候 總是有便車可搭
買車以後 還有認真的教練教我開車
離職的時候 還會幫我踐行

總之
對你們有太多感謝
無法贅述
瞭解就好



再來是FIN(財務部)的大家

這張粉美吧!
風景美,人美,就只是穿著比較不美的衣服...
我覺得在大泳池那裡的風景 真的很讚
湖水跟游泳池的水連成一線
虧那個設計師想出來的妙點子
還真沒話說
可惜沒泡在泳池裡看過湖景
看到的景色 應該不一樣吧!

辜辜,A咪,阿曼達
是三個每天和我在辦公室見面的同事喔!
記得剛去FIN時阿...有點小害怕
怕什麼...現在也忘了
後來熟了以後阿,就覺得她們也是超讚的一群人
看帳看到很苦悶時,就會和她們亂拉亂拉
她們也很配合的跟我亂扯...:P
我都跟我媽說啊...我都是被我同事養胖的
她們每天都會帶不同的點心來給我吃
香蕉啦!芭樂,還有一些各式餅乾零嘴
還不時買個牛奶泡咖啡...
撇開煩人的工作不說
這工作環境到是不錯

我會繼續想念妳們的

 

 

2003-2-14 我從飯店離職(還挑情人節離職...)

收拾行李去中壢工作了三天(介紹我去的那個愛德華經理應該氣死了吧)

接著又回家當了一個月的米蟲

這一個月一邊找工作一邊寫pchome的新聞台

在新聞台那也累積了不少文章...

不過現在已經荒蕪

準備陸續把它們搬過來這邊

統一管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