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喵喵之前 先來說一下我和她的關係

還沒養花豆之前 有一個朋友問我哪兒可以領養小貓  她說她老公的倉庫老鼠肆虐

簡直那兒當餐廳 吃免錢的就對了

所以決定養隻貓

她來問我時 我也不知道哪兒可以找小貓養 於是我又把消息pass出去給我其他的朋友

結果沒想到有一位同是愛貓人事的傢伙報了我一個麵攤

說他經過去吃麵時 有看到老闆貼送小貓的海報

於是我就帶著我朋友到麵攤那瞧瞧 果然一窩小貓喵喵叫

偏偏她又不敢抓貓  我只好認真的幫她挑了一隻超有活力的小貓

就是現在這隻 喵喵

之後喵喵在她老公的倉庫裡快樂長大  老鼠竟然也不再出現

因為從小養 也十分親人 非常喜歡人玩  我朋友去那辦公時 她也乖乖待在旁邊

 


幸福的日子直到有一天 喵喵照例跳上了來送貨的德利卡

偏偏這次開德利卡的先生是比較少來的 他忘了檢查喵喵有沒有在車上

喵喵於是就在開出倉庫後的某個路口從車上跳車

朋友很傷心 因為我們都跟他說 貓跑掉很難回來了  且那幾天剛好是颱風前下大雨的那一個多禮拜

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

有一天公司員工送貨回來發現公司巷口有一隻很像喵喵的貓

他停下車去呼喚牠 一開始牠也是躲的遠遠的  直到他蹲下來叫喵喵

喵喵這才看清楚此人是熟悉的面孔 於是開心的上了車 回到溫暖的家

我朋友看到喵喵歸來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準備了食物給牠吃

喵喵低頭猛吃 然後跑到熟悉的角落倒頭呼呼大睡(流浪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回到家啦~)

 

於是今天趁著我們放假 他們上班的時候過去探望歷劫歸來的喵喵

(喵喵真的是一隻很愛玩的貓 比我們家的花豆好多了...)


這可不是中元普渡大拜拜阿 

我忘了我說朋友的公司是什麼了嗎

對 就是這些零食的中盤商

倉庫滿滿都是一箱一箱的零食餅乾

朋友說想吃什麼就拿吧....

於是...就是這麼回事了


這個是要給我家阿弟的

上次在家樂福買了幾包給他吃過 他覺得不錯

價錢不貴又很實在

朋友說這個每個月都要賣個幾百箱ㄌㄟ

我看這堆戰利品可以撐好一段時間了

等這些清乾淨之後 就是再去探望朋友的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