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的麵包 當然晚上就要把它吃光光

Evita還交代 吃不完要記得放冰箱

不過 這種事在我家不用擔心....

我就是怕男友把全部的麵包在一個晚上之內解決

所以就先把一半的麵包 先分給同事嘗鮮

以免全部進了他的大肚子

桑椹葡萄土司

我最喜歡的土司了

葡萄乾酸酸甜甜的 配上全麥非常速配

ㄝ...桑椹我怎麼吃不出來阿

還是那個酸酸甜甜的是桑椹呢

南瓜麵包

光看外表就知道  南瓜泥真是豐盛到不行

新鮮南瓜泥

撕開來連纖維都還看的到~


不過

也是因為南瓜泥水分太多的關係

從塑膠袋拿出來的時候 麵包底部已經濕濕的軟掉

雖然不至於影響味道 不過有人可能會覺得怪怪的

若以後要販賣時 這是一個要考慮下去的因素

同事下午就拆來吃  她說有點酸酸的(不是壞掉的酸喔~)

她猜想是不是酵母放太多

晚上男友吃了一下 他說 應該是天然酵母的關係

這...不要問我阿 ~我只負責吃~

芝麻麵包

看到這滿出來的黑芝麻

還沒吃就覺得很高興了(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啦~)

多吃芝麻對身體好~


雖然沒有台式麵包的鬆軟

不過我還蠻習慣吃這種全麥麵包

之前自己做麵包時 全麥的比例也是比標準還要多

栗子紅豆麵包

我一看到紅豆就整個不行  麵包店進去必買之種類

紅豆泥跟栗子 多麼合適的組合阿

不過 下次可以幫我加甜一點嗎

我知道吃太甜不好....可是我就是愛甜膩膩的紅豆阿

不過也別把整罐糖給我倒進去阿

再甜一點點更好啦  (OS..就讓我肥死吧...不要拉我....)

 

對以上麵包製作過程有興趣的 請到這兒  --> 遙寄一份新的想念與味道 新口味

同樣的麵包 Evita 拍的就是比我的美太多啦

差點沒勇氣放出來

 

題外話~

以前在飯店上班時  紐紐chef總是會做一些 ....法式的麵包跟蛋糕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 因為...硬梆梆跟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他就強調 這才是正統的麵包阿(當然是用法文講)

記得有一次員工慶生會 他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結果一開始大家一窩蜂的上前搶食 結果吃一口後 紛紛放下盤子

最後幾乎乏人問津  因為.....實在是太苦啦~~苦到吞不下去阿~

有沒有這麼苦的巧克力蛋糕阿~

給我正常的蛋糕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