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herbmint - 【推薦】最遙遠的距離──我的同學阿傑 

很久 沒有衝動買票到電影院裡看電影了

吸引我的 其實是桂綸鎂這張帶著耳機 閉著眼睛 聆聽的照片

首次見到那張照片 是在礁溪老爺 的廳堂

那張照片 讓我整個人震撼了起來

雖然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在震撼個什麼勁

當然那時候 還不知道是 最遙遠的距離 這齣戲的劇照

大家從上面引用文章的出處 可以看到完整的介紹喔

也可以直接從裡面連結買票的地方....如果有興趣的話

不過 剛剛去訂  聲音套票竟然賣光了

勉強買了另一組套票  

等我看完再來告訴大家心得嘿

或者 一起進電影院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