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家阿姐訂婚了

前一天晚上吃太多東西吃到胃痛 結果這天一大早就被叫醒

新娘秘書已經來了準備化妝

從七點多就開始忙  姐夫家來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

還好我們兩家都沒什麼特別的習俗

整個簡化

而且兩家都是第一次辦喜事

一整個隨意

簡單的儀式過後 就到門口準備照相

這時發現 攝影師的腳架竟然已經被載去會場


在等待的過程中

就開始胡亂拍照

姊姊請的新秘小雅

化的很美喔

特地從台中下來~

一整個混亂後

終於來到餐廳

新郎的花還是我別上去的

不過別的時候....還不小心戳了他一針

姊姊身後的那個大男生是攝影師大火龍

他說我們是他拍過離他家最近的一場婚禮

有多近...從我家窗戶就可以看到他家....你說近不近

還好只換一套衣服

搞不懂怎麼有人一場喜酒換了三四套衣服

根本不用坐下來吃東西嘛

姐夫也不時跑進來休息

還笑的出來 表示還沒操夠

終於到了送客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一整個累阿~~~~~~~~

看我介紹的這麼簡短 就知道我現在很累了

先來去休息一下~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