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紅豆姐的織圖分享教學篇波-波雷諾

毛線:綺鋪 泡沫白軟毛線(兩股) 快要兩顆

工具:艾迪八號輪針

先是在yuju家 看到這件波雷諾

後來陸續又在很多格友家看到

才知道是紅豆姐家分享的

想說自己size比較大 一開始就加了好幾針

不過 好像洞洞的地方少了兩條(一共要八條洞洞,我才六條)

不過還好只有六條 不然我想 一定更大件吧....

因為穿起來真的太怪了 也太大件

就不真人上場了

第一次打給自己穿的衣服 結果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底下不想讓他捲

我用了粉紅人魚線搭配勾了一排短針

不過效果好像不彰

照捲

看看下過水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無止盡的平針是我的夢靨

我看以後還是打打小朋友的就好

打大人的衣服好像在折磨自己

同一款第三頂帽子民俗風毛線帽

很少同一個東西鉤超過兩次

第二頂在回南部的火車上完成 結果就被嫁人的阿姐順勢拿走

打完波雷諾 白色毛線還有剩一些

拉了一股金箔涼網紗一起鉤  基於上次鉤大太的前車之鑑

這次我把花樣減到10個(原本12個)

鉤針從5號換成6號

結果效果非常好~~

有沒發現最後三排短針比較金

因為泡沫白軟毛線用光了 只好拉了股金箔網紗將就一下

 

綺鋪的泡沫白軟毛線真的不錯

金箔涼網紗鉤起來有點閃閃金金的~~很水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