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哞哞毛房松樹棉棉球  綺鋪粉紅人魚線

禮拜五的晚上

一邊看電視一邊鉤  睡覺前就完成了

很抱歉我忘記用幾號鉤針了 (雖然只是昨天的事...但是我真的忘了)

松樹棉棉球這個線真的蠻可愛的

不是普通的難鉤   是  非常難鉤 

那個小球可愛歸可愛 但是卻是鉤針的天敵

加上那個毛 ...真的鉤的非常的....生氣

要不是配了另外一條線 我看我根本找不出洞來鉤

 

我不適合帶這種粉嫩嫩的帽子

只會顯得更黑

線材:綺鋪送的 所以不知道啥線

今天下午去peggy那打毛線

心情不是很優 一整個暴躁

根本靜不下心來打我那件拉克蘭小外套

隨便找了幾款帽子就開始鉤起來


這頂是以玉針為主

不過...帶起來洞洞似乎稍嫌太大了一點

大概不太能保暖

這款跟上面那個一樣的線

同樣的 我忘了幾號鉤針(對...雖然才給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我真的忘了...)

簡單的扇形帽

原圖是用毛海線鉤的 用一般毛線打感覺也不錯

最後一排的豆豆 在考驗我的耐心



這樣像不像吉普賽人

缺一個水晶球....

 

打小物真的超快

一個下午拼掉兩頂帽子

以後要是真的失業 乾脆去擺地攤好了

但是同一種款式我又沒啥耐心鉤第二頂

唉 算了 還是認真找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