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樣:羊咩部屋 3角花樣披肩-鉤針篇

工具:6號鉤針

毛線:綺鋪 軟絲(感謝peggy割愛阿~

這個圖樣很簡單

不用兩排就可以記起來

當初選這個簡單的圖案 就是想說帶出國鉤

可以不用一直看圖

於是我就帶了一大顆毛線 一隻鉤針 去了日本

從飛機上就開始鉤

機場到上野的火車 友人已經在旁邊睡得東倒西歪

我還是很任真的鉤著 

有圖為證阿

晚上也是一邊聊天 一邊喝酒 一邊打毛線

不過太高估自己

四個在的東京的晚上 並不能把披肩打完

於是 它還跟著我去了日月潭

上禮拜大姐結婚  趁機去飯店找了同事

 在樓下喝茶時也手癢拿出來鉤了幾排

由尖的那頭開始打

剛開始很快 一下子就好幾排出來

越到後來  打一排要花好久的時間

典型的先甘後苦

背面也來一張

簡單的花樣拼湊起來的披肩 也挺美的

緣編最後一圈是小荳荳

因為沒法省略 我這次竟然很任命的把荳荳乖乖鉤完

光是緣編 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有驚無險

就剩下這麼一點點毛線

這個軟絲觸感不錯 毛線有一點點亮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