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個忙碌的一個月

從日本回來沒幾天 就要趕到台中吃大姐結婚的喜酒

東京行的感想還沒寫完

就讓這個先來插隊一下

 

話說姐姐跟姐夫 在台北認識

歷經多年長跑  分分合合 合合又分分

中間我也是狗頭軍師一位

一下勸合 一下勸分

經過這幾年的考驗 終於還是有個圓滿結局

上禮拜天在台中舉辦了婚禮 終於了卻我家兩老一樁心事

在此也祝兩位可以早生貴子(這很重要阿~) 和和氣氣過生活

 

喜宴在台中向上路蓮園餐廳舉辦

在此順便呼籲一下 若有想在那裡辦喜宴的新人請三思

姐夫一家人可是把那家餐廳罵到臭頭 只差沒翻桌

至於原因 就不在此細說 反正就是非常的....不專業的一個餐廳

 

 

我家兩老很開心  吃了無數場別人家嫁女兒的喜酒

終於輪到自己嫁女兒了

這年頭流行晚婚 所以別急嘛

該輪到總是會輪到的 

順其自然嘿~

 

 

這次請的新娘秘書  是個大男孩

因為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曝光 所以來個側臉照

也是一早就來家裡化妝

至於硬要來比較訂婚時的女新秘跟男新秘有什麼差別

嗯嗯...上次的小雅化妝也是不錯 屬於中規中矩型 走淡雅路線

這個大男孩sam  化起妝來架式十足 而且很....特別 

 

 

就是這個最後送客的妝 把我家老媽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她 只能一直說....男生化妝果然比較....時髦阿

而且我姐硬要叫他弄個澎到有點亂七八糟的頭髮來配合

最後一件禮服 總要來搞怪一下才甘心

 

ps : 阿姐阿~我已經盡量擺些沒肉的照片出來了, 不要再來叫我刪照片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