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樣 : TKA PROJECT #14

花費時間 : 不可考

毛線 : 綺舖  嬰兒軟絨嫩嫩粉紅(上圖)

工具 : 艾迪輪針 4 號

一開始是看到瑪格 拉克蘭亮彩小外套 

又爬文得知 拉克蘭是不用接縫的毛衣編法

這對討厭縫合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阿

在yuju的鼓勵下 加入了瑪姐的 台灣棒針編織同好  

第一個要的圖樣就是 #14 拉克蘭外套



用4號輪針真是折煞我了

這個軟絨線觸感很好 我拉了兩股一起打

還是很細....

而且常常看不到洞 

所以打不快

這件小外套也是要給乾女兒穿的

一整個粉嫩 觸感相當好喔~~

一兩歲的時候就可以穿了

釦子還沒縫上...等我找到適合的釦釦再補上吧~


神奇的拉克蘭線

不用接縫的感覺真好

不過本來有幾個洞很大 我從後面用線把它補起來了

這組線真的很好摸

還有點淡淡的亮光

而且我打完這一件 還剩下半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