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寫完blog 本來要收工睡覺了

一回頭看到小毛這個可愛的姿勢

馬上又衝進房間拿了相機拍拍拍

其實前陣子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電視機上

因為電視開著上面就會暖暖的

兩隻貓擠在電視機上實在沒什麼好拍的

而且幾乎都在睡覺

最近因為天氣很冷 我們把棉被搬到客廳木椅上取暖

大概棉被比電視機好躺 所以兩隻貓就移陣到椅子上來

小毛已經很習慣我拿著相機拍他

一付神情自若的模樣

花豆就不一樣了

超愛叫的貓

尤其當我走到廚房 一路跟在後面喵喵叫

因為我把小魚乾放在冰箱 所以她都會在冰箱前面等我

她戒心很重 所以不會乖乖讓我拍照

所以我只好拿出小魚乾來吸引她

此時 她正發出喵喵的叫聲 彷彿喊著 給我魚~~給我魚~~~

小毛很上相

怎麼拍他都好看

好不容易花豆也上來了

還是一付很警戒的模樣

盯著我看 準備我一有動作 她就隨時逃跑

這不是我故意把他們擺成這樣的

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都這樣靠在一起

可能互相取暖比較舒服吧

這次過年我沒要帶他們倆回家

希望他們在台北不要太想我阿(我想太多了...他們只會想食物跟罐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