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的行程比較多

剛剛想了好幾分鐘才回想起來==

我想再過幾天我就會整個錯亂了

所以人還是不要太懶惰的好 快快寫完比較妥當

 

第二天七點MORNING CALL(比上班還早= =)

VILLA 的好處就是有管家到府服務 

游泳池 住了兩天都沒下去過 有點可惜 早上真的爬不起來阿

晚上回到這裡時又都有點晚了><

 

人家有瑪麗亞  我們有瑪莉歐

 

一桌早餐都是他弄的  不過果汁是前一天晚上就放在冰箱裡

有點想試試看把晚上把果汁喝掉 這樣隔天早上還會有果汁嗎??

瑪莉歐不是餐廳大廚

所以只能弄出簡單的早餐

不過還可以吃啦 沒有很糟

住樓上的老媽出現了

耶~~~這是不蜜月嗎(我聽到有人竊竊私語)

沒錯 但是除了我們倆個 還多了姐姐 姐夫 和這位老媽

所以標題我才不會下蜜月之旅= = (好多電燈泡阿)

硬是要跟我老公拍照的老媽

這時才七點半 一整個精神散渙

吃飽在VILLA走走  往裡走去還有一個大泳池

除了雞蛋花 峇里島還有一種花也很多

九重葛

而且常常跟雞蛋樹種在一起

造景都不錯

不過身在鬧區的AMASYA 跟其他VILLA比起來規模是小了點

不過算還OK啦

沒有很糟

至少晚上肚子餓走出去就有OK便利商店

我們住的這棟有三各房間

不過隔音有點糟

接下來是去南灣

(不知道跟墾丁的南灣有啥親戚關係)

有一些自費的水上活動可以參加 不參加的在旁邊涼快一下

漲潮後我們搭快艇去海龜島

海龜島其實有點無聊

就是看看海龜 蛇 蝙蝠 小老鷹 鬥雞(很怪的行程)

然後又坐船回來

連島上的狗都懶洋洋

中午我真的忘了吃什麼去了

一點印象都沒有

原諒我吧 

不過應該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下午去神鷹廣場 號稱峇里島的未來

神鳥

印尼航空的圖騰鳥

這邊據說很少觀光客來

都是當地的團體

守護神(很抱歉 我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石雕成這樣真的很令人嘆為觀止


這張不是要大家看耍寶的老公

而是要看頭上的雞蛋花跟九重葛

他們真的很愛把他們種在一起


天氣依然晴朗

電燈泡二人組

大夥坐在樹下乘涼等人

還不錯 有人看鏡頭

離開時果真遇到一團當地人出遊

我很無聊的跟著拍了起來

由兩個人扮成的吉祥物

聽說拍照要把小費放在獅子口

歹勢啦~~~下次再補你嘿



PATRA BALI

這家飯店最有名的是布希住過

我們後兩天就是在這落腳

不過今天先來這裡用晚餐

自助式晚餐

不怎麼優 真的 只有炒麵可以吃

這時候真的很懷念台灣的食物

而且台灣的飯店自助餐真的很好吃ㄚ~~~



隨便填飽肚子就四處亂逛

接近傍晚了 還有點背光

沒想到這樣拍出來有另外一種FU

飯店很大

比AMASYA VILLA大很多很多

沒辦法 一個在市區 一個在機場附近

商店跟飯店也很愛種這種小蓮花

隨便一株都好美喔~~~




晚上當然繼續作SPA

導遊David怕我們晚上吃不飽 問我們要不要自費吃宵夜

一人美金25 吃活跳跳的蝦子跟螃蟹

我跟老公當然去了

雖然貴了點 但是真的很新鮮

跳跳蝦直接丟進鍋裡煮 超新鮮的啦

減肥這檔事.................回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