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也是很飽滿

早上就先到蠟染村

這也是觀光客必到之地(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嘛!!!)

小姐很認真的抓了幾個麻豆示範沙龍的綁法

這邊的沙龍高級很多

隨便一條都要22 美金

不過品質有保證 保證不退色縮水

門口的雕像也很有特色

門口有在幫人家畫圖案

聽說沒兩下就畫好了

不過沒經過複雜的程序 所以也很容易退色

美麗一下也是不錯啦~~

再來就是去泛舟

跟荖濃溪的不能比 大概就是划船潑水

一樣搞的全身濕

午餐吃脆骨雞(終於拍到一張清楚的食物了)

雞炸到連骨頭都可以吃 不過很乾

總而言之 就是裹腹啦 這樣想就好多了


餐廳的院子也不賴

還有發呆庭

水池旁邊有青蛙神

連草地的地磚都有雞蛋花



當然美麗的小蓮花也是不可少的

下午就是到赫赫有名的KUTA傳統市場閒逛

去過的都說一定要殺價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小販都變聰明了

總是把價錢開的很高 等你來殺

很無聊的遊戲= =

賣蜂蜜的 連蜂窩都搬出來了

讓我想到台灣  不純砍頭 的招牌

這邊是傳統市場 什麼都有賣

最多的就是沙龍

花花綠綠 眼花撩亂


這是棉被

色彩也是很繽紛


這位太太雪拼之餘看到相機還是要擺一下pose


木雕盤子 跟 玩具腳踏車


木雕動物


還有客制化的服務

了不起


這各我很愛

閃吧

聽說峇里島很多藝術家

隨便都會畫畫

雞蛋花是必畫之畫

我看連小孩都會畫吧= =

扶桑花我也很愛

不過想到要搬回台灣我就冷掉

藤籃也是超多

不過台灣天氣濕熱 很容易發霉

亂七八糟的小物一堆阿


這位歐巴桑買了很多東西


樂器也有賣


雞蛋花又出現了


我愛的亮晶晶盤子再來一張


鮮豔的沙龍布

拿來當窗簾桌巾也不錯

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條 說實話 不優

比臘染村的差太多了

這種東西也很多


連水果都有賣


峇里島有很多印度教人口

他們很虔誠 一天要拜好幾次

路上隨時可以看到這種拜拜的供品



連台灣夜市最多的墨鏡跟假錶也有耶


衣服也超多ㄚ~~~


拍不完的沙龍


藤籃

其實我也很心動

買回來裝毛線多好

不過想到要塞進行李 我又冷掉

看來我真的是很理智的在逛街


我想這應該是華人開的

逛到腳酸是應該進去爽一下

稍做休息之後又前往木雕村

也是坑觀光客的地方 不過我們這團的人應該對那種高級木雕都沒興趣

不過可能是旅行社的sop行程

再來是去小婆羅浮屠

這裡屬政府機關

建築外觀雄偉 還有很大的廣場

附近聽說都住有錢人 跟台北的博愛特區很像 

爬上去可以俯望巴峇島 風景很優

 

同團的問我 我跟我姐是不是雙胞胎

有圖有真相

沒那麼像雙胞胎吧= =

 

在廣場閒逛時

發現一隻小貓

叫他的時候還會停下來回頭等我拍照

太有靈性了吧

大家開始玩自拍

沒事的就在發呆


這位太太你也太開心了吧


台灣領隊阿暖

照顧我們五天 感恩喔~~~


當地導遊David

一張嘴油溜溜 果真有導遊的架勢

他說的話大概要打一折 不過到也是笑笑

韓國毆巴桑團出現了

清一色女生 老公都跑去哪了??



晚上去HARD ROCK五星級飯店用餐

我只能說

遜到家

對這邊飯店的餐點我實在不敢恭維

還是台灣的餐點好吃阿

晚上當然繼續有SPA

熱石SPA挺不賴的 有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