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自從大肚子之後 整個人都懶了起來

回到家也不像往常一樣開電腦上網

煮完晚餐後只想躺在沙發上休息

然後不到十點就昏昏欲睡

 

肚子裡的寶寶已經滿19週了

小腹也越來越大

有時還可以感覺到肚子裡有東西在滾來滾去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好像也不是那麼順利

之前產檢時有檢驗出一項什麼神經管缺陷的機率比較大

雖然知道那是機率 不過護士在晚上九點叫我們過去看報告時

真的是給他嚇得一身冷汗都出來了

乖乖的去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掃瞄

產檢的醫生說 照高層次超音波就可以確定寶寶有沒有神經管缺陷的毛病

雖然一次要價兩千五  這時候也只能花錢買心安了

不過做高層次要20-24週 當時知道的時候只有16週

不過亞東醫院的高層次也要預約....所以要等到一月中才能真相大白

 

至於寶寶的性別

當醫生宣布的那一刻我還真的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還是期待著下次產檢的時候會有大逆轉

我還是鍾愛小女娃阿><~

 

最近也開始注意褓母的的訊息

有看了幾個褓母 有的真的很誇張

去的時候就開始介紹每個小孩的家庭背景

家長不是在台機電上班就是在奇美 不然就是什麼外交部...老師什麼的

呼...聽的我一整個壓力都起來了

還有說到三節獎金 一開始是說隨意 最後還補一句說我的家長都給半個月

心裡當場os....公司都沒給我到半個月的三節獎金了

褓母真的都很敢要耶 

 

懷孕初期的時候吐過幾次

好像過三個月之後就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了(不知道是不是神經太大條的關係)

現在也還是每天騎機車上班

不過回家爬五樓樓梯的時候中途還得休息一下就是了........

至於胃口嘛

好像都跟以前一樣耶

沒有像電視演的那樣突然想吃什麼東西

吃的也沒以前多 反而是清淡很多

常常就自己燉雞湯 排骨高湯輪著喝 

早上也是很認命的起床打蔬果汁喝

但是體重還是一直增加  真的很奇怪耶 氣死我了

 

好啦

祝各位關心我的阿姐們

新年快快樂阿~~~~

請原諒我太少上網回留言阿~~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麼有精力.... 唉....)

雖然我也時時想要把毛線翻出來

不過眼皮總是很不爭氣的想要闔起來........

腰也莫名其妙的酸痛

真的是一整個不想動阿

你們之前也會像我有這麼多怪症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