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竟然有3個禮拜沒有幫兒子紀錄

相片的資料夾停留在8/3

唉~~沒辦法~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IMG_3227

先說家裡好了

8月中浴室整修(敲掉兩個浴缸+換門)

整整一個禮拜家裡亂七八糟

本來想來個整修大紀錄了…

結果><連相機都懶的拿出來

因為每天晚上都得到奶媽家洗澡…

 

IMG_3246 

加上那個禮拜公司的事也是讓我忙到昏頭轉向

好幾天都得留在公司加班

還好牛寶外婆有上來幫我顧家

至少回到家時地板已經擦乾淨了(不然可是一整屋都是灰阿~~~~)

IMG_3274

 

就這樣連續忙了兩個禮拜

連牛寶滿15個月時也沒有好好紀錄

毛線跟肥皂更不用說了

每晚都是跟著牛寶一起睡(實在是太累了我)

IMG_3302

雖然每天都很累

但是回家看到兒子可愛的笑容

呼~~~

一整個有療癒的效果

IMG_3326

8/28帶兒子去看牙醫

還好目前沒有蛀牙 順便塗了氟

醫生交待要每天刷牙 也建議斷夜奶

不是我不想斷夜奶 實在是有點難度阿~~~

IMG_3337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牛寶也似乎有長大了一些

漸漸的好像聽的懂人話了

爸爸、媽媽也叫的比較清楚了(尤其是有求於我們時)

親親、謝謝、拜託等指令也可以做的很好~

當然

搗蛋的程度也是越來越進步><

只有看巧虎的時候可以稍微冷靜一下

而且現在看巧虎時還會搖頭擺手的跟著旋律一起動作(超可愛的啦~)

IMG_3341

外婆來時也沒能好好的帶她去吃頓飯

連相片也沒拍幾張

請原諒我真是太忙太累了…………

希望工作的黑暗期趕快過去  我想要每天準時下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