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行-整裝 再出發

七點 胖子的鬧鐘響起 大家都沒動靜
本想賴床 聽到多芬的聲音 她說想要出去上廁所了
怕她忍不住 只好趕緊起床帶她去散布
馬克和nico也醒了 一起把他們放了各自去解放一下

大家陸續醒來 餵狗的餵狗 整理的整理 梳妝的梳妝
又費了一番功夫 才又把行李全塞進車子裡
吃著cindy從台中買來的麵包 ping準備的密豆奶
簡單的早餐 大家卻是吃的很滿足


天氣很好 比昨天更好
猜想著合歡山上一定也是晴朗的好天氣
是見不著了啦

早晨的空氣很好 趁他們在整理時 跟狗兒們在附近散步了一下
民宿邊邊開滿了黃色的花 很像太陽花 又不是太陽花
很美
沿路上都是這種花 感覺很有朝氣
用力呼吸 要把心中的髒空氣吐掉
我希望大家的心裡 永遠像早晨的空氣一樣清新


南投行-咖啡 大禹嶺

往合歡山的路上開去 經過警察局之後
產業道路變成了柏油公路
第一站 大禹嶺

胖子和ping貼心的泡起咖啡 雖然是三合一的 喝起來格外香純
我們一群人十分顯眼 因為帶著四條狗
所到之處都是遊客的焦點
尤其是女孩子們 都想要跟狗狗們照相
我們則不厭其煩的為她們找最好的角度
在旁邊逗狗兒們看鏡頭


多芬是各專業的模特兒 叫她坐下 就坐的直艇艇的
馬克頭很大 身體很壯 標準身材呢
nico
也很受歡迎 不過常常被誤會成是懷孕的狗狗
我們只得不停的解釋 她只是太胖了...不過別在她面前說喔
狗也是有自尊心的嘛


喝著咖啡 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天空 藍的很漂亮 一朵雲都沒有
一整片藍天 像是特別為我們的到來而出現
雪衣 根本沒穿到
天氣好的不得了 狗兒也很享受 晃來晃去
當遊客的最佳模特兒

我喜歡跟這群朋友一起出去玩
因為我們都愛自然 都愛狗
雖然帶狗狗出門 有時候是會比較麻煩
可是相對的 樂趣也很多
狗跟人一樣 都需要讓大自然洗滌一下心靈

天空很藍 我們很開心

南投行-武嶺 合歡山

來到了武嶺 已經是近中午了
天氣是好到沒話說 一點都沒有冷的感覺
風景超美 天氣超好 心情更是好

ping架起了瓦斯爐 煮起了泡麵
我們就在山丘的草原上散步
13
則是忙著幫我們跟狗兒們捕捉難得的景致

多芬和馬克 自由的在山坡上跑著
她們一定也很開心 難得 可以讓她們這樣不受拘束的跑著
沒有束縛 不用擔心會撞到人
整片山坡 都是她們的
nico
體力比較不好 只能用散步的
cindy
陪著她 走著走著就走過了一個山丘
我跟志偉也帶著妹妹跟著去散步
妹妹應該是第一次到合歡山吧 她在草地裡跳躍著 還以為自己是隻兔子呢



吃著ping為我們煮的麵 雖然是簡單的肉燥麵
可是還挺好吃的呢
嫁為人妻的ping 果然是個好主婦
下次應該買顆高麗菜 當場煮來吃 味道應該也很讚吧

躺在草地上 整個人放鬆
看著蔚藍的天空 什麼事都不想想
馬克還很不識相的竟然從我臉上踩過去
我想 這傢伙已經興奮到看不見腳下的東西了
算了 原諒他這麼一次




在停車場 吃著高山上烤的香腸 一點都不熱
不像通化街賣的 熱到會燙舌頭
ping
買了一份炒山豬肉 大家分著吃
肉很少 洋蔥倒是挺多的 而且 ...

有一個賣水果的阿伯突然發起瘋來
水果便宜賣
大家圍過去 開始喊價
不過他不鳥我們這群不識貨的小夥子
兩粒大雪梨我竟然喊價兩百
市價也不知道多少...難怪他不理我

沒有雪的合歡山 其實是美麗的
人如果再心情煩悶時 可以來看看這美麗壯觀的高山風景
相信心胸會很舒暢的


在層層綿延不斷的山群裡
我們 只是小小 為不足道的一個人 實在太渺小的

在三千多公尺的山上 我在想什麼呢
我想 這樣一直快樂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