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 怎麼可以少掉吃飯這件事

生魚片一向是我的最愛

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它呢~~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幾天我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吧~~

築地市場的海鮮丼 (日幣1500)

壽司飯滿滿的一整碗 上面鋪滿了新鮮的海鮮

(因為吃了沒拉肚子 所以斷定它應該是非常新鮮)

海膽 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吃下去的感覺很奇妙....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嘗試

友人點的三色丼

上面那一大陀鮪魚碎肉 我試吃了一小口 感覺還不賴

不過沒人把他吃完...

因為飯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他們的壽司飯真的很好吃喔~~隔壁的日本小弟還加飯呢

上野車站附近的東京熟成光麵(日幣約1000)

這大概是唯一幾餐有吃到青菜的

雖然...只有那麼一小口 不過到底還是青菜

料應該是要倒進麵裡一起吃的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要分開吃應該也是可以

就像在台灣 吃陽春麵 配一碗小菜

光麵的口味比較清淡 跟之後再拉麵博物館吃的拉麵....真的是 清淡...相當多

淺草寺的人形燒甜點

裡面滿滿的紅豆餡 咬下去還會燙口

師傅現作的喔 所以比較貴= =" 

小小八個就要日幣500呢

淺草寺附近的壽司店 海鮮丼(日幣1000)

比築地的少了500 我想應該是少了那塊海膽的關係吧

友人很受不了我一直點海鮮丼 

我就愛吃阿~~來日本沒多吃幾碗怎麼划算阿

每餐吃我都不膩呢

上野車站附近的牛丼(日幣560)

恩恩

我只能說 我煮的比較好吃

不過便宜嘛 就不要太過於計較了

拉麵博物館的博多豚骨叉燒拉麵 (日幣900) 還要加上門票300

人家說 來日本一定要吃拉麵 只好應景吃個幾碗

老實說 我一向不太愛吃麵

雖然每每在電視冠軍上看到拉麵王的比賽

會著實被吸引一下 但是在台灣 我根本就很少吃拉麵這玩意

這碗拉麵我只有三個字形容它 .........有夠鹹

連叉燒都鹹  厲害厲害

大概只有麵條不鹹阿~~~

日本人的口味還真重  我看要是把這碗湯都喝完

應該要灌下一大壺水吧= ="

拉麵 謝謝再聯絡吧~~

到橫濱的時候 終於有人說想吃漢堡了

我也舉雙手贊成

雖然回來會被笑 "什咪~~去日本吃漢堡!!!  "

但是它真的非常好吃的啦~

橫濱紅磚倉庫裡的美式漢堡店  雞肉三明治套餐(日幣920) 還有一杯熱拿鐵

友人點的漢堡套餐

看起來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

蕃茄 洋蔥 一點都不小家子氣 生菜也非常生菜

只有那個薯條...恩恩 台灣的比較好吃

因為好吃 所以特別多給它一張特寫

看起來是不是飽滿多汁~~(lewis還在旁邊幫我用小手電筒打光)

大口咬下的感覺是非常的滿足

也顧不形象了

旁邊的日本妹吃漢堡 竟然是分兩層吃

大概在男友面前要假裝矜持 只能小口吃肉 小口喝茶

我們就不同了 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一點形象都不顧

這樣才有吃漢堡的FU阿~~


最後在機場吃的炸豬排飯(日幣1010)

因為太餓了 點來止飢

至於好不好吃

只能說 肚子餓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是好吃的 = ="

 

簡單介紹了在日本吃的食物

不能說是美食之旅啦 因為我們走的是簡單凡人路線

所以沒有什麼懷食料理 帝王蟹大餐

說穿了 就是我們的日文程度太差 沒辦法走進高級餐廳點菜

就連居酒屋跟燒烤店 也踏不進去阿

不過還好 我有吃到我愛的海鮮丼 滿足啦~~

而吃完了幾天的日本食物

真的開始懷念台灣的麻油雞 夜市滷味 生煎包

老實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的食物

台灣小吃真的便宜 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