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請點以下網址   四十歲不倫事件簿 


這個故事真的一整個妙阿~
不要說四十歲了才會發生這種事
有的人不用到四十歲就有這種經驗了

最後三個選擇題
我想我會贊成選三

三、去開房間,錢我出

這樣算不算教唆通姦啊?雙方眷屬可不可以告我啊?
我覺得這種感情真的太不自然、太不真實了。人基本上就是動物的一種,克己復禮,很好,很高尚,但克到一種程度,男的乾脆先去自宮,女的去做縫合手術,接下來愛怎麼胡搞隨便你們。  總之,太假了嘛!  
你們不想破壞對方家庭,當初根本連這些約會都該停止,既然有這些交往行為,其實就已經在破壞雙方家庭了,只是還沒被抓到而已。雖就法律層面而言是無罪的,但你的老婆她的老公若知此事,能原諒你們嗎?
他們能容忍你們二人的精神性外遇嗎?  
既然如此,不如一不做二不休,上了再說!別再裝聖人了,別再去想如何破金氏世界紀錄了,沒人有耐心等你們破戒。  
做了以後,我想一切都會很清楚,那時再來想說要繼續還是分手,會比較切實際些。您說是吧?

作者寫的很好笑
但是我覺得寫的真的很有道理~
都已經這樣了...沒開個房間好像怪怪的~說不過去嘛
我也不相信真的有那種柏拉圖愛情
一開始都已經錯了
誰還會認為他們沒上過床呢
與其這樣 就真的來一下吧
反正再怎麼樣
在另一半眼裡
牽手跟上床 傷害力應該是一樣大的

如果今天是發生在自己的朋友身上
我想....
也許我多給四這個選項

選你所愛吧  才四十!人生還有好一大半要走下去耶

但是阿
敢做要敢當
不要外面沒了又回頭尋糟糠妻
這樣就真的太假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