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是我訂婚的日子

好幾個人催促著我趕緊把照片po上來

唉...除了我懶惰這個原因之外

加上公司不能上網 回家懶得開電腦

還有....就是照片正常清楚的沒幾張阿~~

都是我那個寶貝舅舅= =

幾乎張張人都模糊 不然就是不知道在拍什麼

表情都很怪....我實在不想放上來獻醜阿~

 

所以撿幾張正常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舅是我媽的小弟(這是廢話)

舉凡表姐表弟我姐結婚 他都是主桌人選

所以我訂婚這個重大日子 他當然不會缺席

一早就拎著兩台相機到我家  從還沒進大門就開始拍

 

 

未換裝的老爸出來開門  完全一派輕鬆模樣

 

 

那個喜字不知道是不是去年底姊姊結婚時貼的

還是重新再貼過 我也忘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 化好粧換好衣服就坐在沙發不想動

不過穿那身衣服不是挺好坐

我媽還在那嫌棄衣服顏色太淡之類的

我說有穿妳就要偷笑了 還嫌棄

頭髮跟粧是我姐弄的 因為我懶得一大早去給人家弄 也不想花錢

 

 

簡單的金飾

現在金子很貴 意思一下就好

不過這樣少少的兩盒  就要十萬

你說貴不貴 簡直是氣死人

 

 

後來外婆也來了 她已經.....糟糕!!!我忘記她幾歲了!!

反正就是年紀很大就是了

 

 

放一下鞭炮  表示男方要到了

 

 

老公一家租了小巴一早從桃園下來

之後的照片我就不太想放了

因為都拍得很醜

對....其實是把我拍得很醜

 

 

看到右下角那兩隻手沒

就是我那寶貝小舅 一手一台相機

唉....難怪照片會糊掉....他根本就是一直喀嚓喀嚓的拍...

很快的敬完茶 吃完湯圓 把那些金子戴上身

這時候幾個朋友也到家裏來了

 

 

一貞 跟 心慧

一貞妳忘記我家怎麼來就算了 竟然連餐廳都記錯

心慧帶了她的400D來

小舅阿~下次可以換那種專業一點的相機嗎

 

 

小柱子幫我去車站接兩位從高雄來的朋友

大學同學雯樺 從大學到現在數十年如一日

根本沒變= =" 一樣中性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很喜歡呦

大學學弟育聖  雖然叫學弟 但是年紀比我大一點= =

單身好幾年的你...加油吧!!!

 

 

一陣混亂過後 前往餐廳前照例來各大合照

人不動的時候果然拍起來就很正常

 

 

再來一張全家福  左邊那個很高的就是差我七歲的小弟

 

 

這時候是在看400D的鏡頭

心慧~我等妳的400D阿~希望拍出來好看一點


 

這又是一張不知道主角是誰的相片= =

右邊的是姊夫 正要去開車

我還是很悠閒地再跟朋友聊天

之後去了餐廳...照片也是亂亂拍

簡單來說 吃得很飽

我大概是少數喜酒吃得很飽的新娘 = =

因為只簡單請了親戚跟幾個朋友

所以我很自在的穿梭在主桌跟朋友桌間

而且老公家的習俗....吃到快完的時候突然人全閃了= =

事後問老公 他也走的莫名其妙

小舅還以為哪裡得罪他們了 怎麼一眨眼人全不見

後來才知道是北部人的訂婚習俗

我們一家人果然都是隨意到家 什麼習俗都不知道

 

簡單報告完訂婚行程

真的很簡單  不過還是有點小累就是了

無法想像那種一堆習俗的家庭 要準備一堆的東西

我們只有那兩小盒金飾就打發了

月中再去公證就把結婚這檔事搞定了

 

有人問我 一生一次的結婚 為甚麼這麼怕麻煩 應該隆重一點

老實說 我就是怕麻煩 而且聽太多搞得很複雜的婚禮 過程都很不愉快

而且現在錢難賺 面子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反正我家也不愛面子 我也不走氣派這個路線

所以...公証也沒什麼不好~

有人喜歡盛大隆重奢華且有能力的話當然很好

但是我還是不會後悔我選擇了這種簡單低調的模式完成終身大事

絕對不相信 會因為這樣  而過的比較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